close

最近阿

 

大家都在推薦電影

 

首推

大概就暮光之城

 

我都覺得它紅到炸掉了

果然吸血鬼

還是人類很有興趣的題材呀~

 

男主角有人大推薦

有人覺得不怎麼樣

 

就....可能真的要我看了才知道吧

 

The Reader

我其實有一半想看

可是有覺得它好像有給它一點沉重ㄏㄡ

 

我有大略翻了一下書

最近有出另一本

是出自男主角的觀點來寫的

 

結局讓我有點想哭阿~~

 

女主角她最後放棄自己

..........

 

 

哎哎

還是別去看好了

免得影響心情

 

阿最近別人還有推薦我什麼電影阿?

ㄟ.....

 

我忘了

糟><

 

 

好吧

來說說我自己找到的好了

 

像那個最近我看mv阿

找到"藍色大門"的主題曲

 

我知道不是新片啦

就有點想看看

也有去看相關的影評

 

嗯....

那還真的是桂綸鎂呢!

 

 

 

像那個"花吃了那女孩"

它的表達方式我覺得比較直接.搶眼

(雖然是還沒看過)

我是根據好幾支mv才有這種感覺

 

可是我就不會想要去看"刺青"

 

怎麼覺得最近這幾年lasbian主題還滿常出現的

 

 

嗯...

我還真想不起來人家還有推薦我什麼片

 

好吧

 

就聊到這


現在才想起來

 

朋友有介紹我

方力申演的電影

 

例如

我的最愛

十分愛

 

目前還沒有空去看

聽說電視有播

 

他長的還不錯啦~

 

這裡有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COzk73qT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