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有人推薦去的

 

詳細地址我是不知道啦~

因為是坐船過去再走走走的

 

反正不是在前面熱鬧那段路

問旗津本地人就會跟你講在哪裡

所以不用擔心

 

 

我們去的時間差不多七點多

生意是也不錯

然後我們很幸運的一下子就坐進裡面的位子

 

冷氣很強

這就要大推了

我走路走的滿身汗

進去吹冷氣真舒服

 

阿~~~

 

這不是大重點

 

 

糖醋魚

這道菜真的有讓我們眼睛為之一亮的

是鱈魚ㄟ!!!!!

它不是整條魚下去炸的

是一塊一塊的炸鱈魚塊

雖然有刺

但味道真的挺不錯的

有那種魚肉本身的甜美

不會像一般有些鱈魚會有消毒水味

魚肉的甜美是很有飽和度的

 

反正這盤我們大推

 

 

糖醋排骨

這我們覺得吃起來普普

下次不會點

 

 

炸小卷

這就要來好好說一下

那香氣很像麥當勞的薯條

我猜應該也是用牛油炸的

裡頭的小卷吃起來很有彈性

不會咬起來吃力

多汁

甜美

新鮮

味道飽和度也是很夠的

這盤也大推

 

 

炒蟹腳

我忘了菜單上是不是這麼寫的

反正這道菜

挺辣的

我們家後來就打包回去

下次不敢點

 

 

炒鴕鳥肉

這也會有一點辣

萬二的鴕鳥肉是切一條一長條的

阿這間是比較方片的

但也不至於說不方便咬

肉也挺有嚼勁的

大部分是我弟完食的

是還ok的菜

但下次不會點

 

 

生魚片普普

反正就新鮮

 

 

紅蟳沙拉

由於本人不能吃

但聽家人說挺好吃的

下次會點 XDDD

 

 

炒麵

料很多

讓我們驚奇的是

裡頭的蝦子不是蝦米

是真的一整條的草蝦

這真的有真材實料啦~~

 

還有兩道菜我忘了

想起來再補上

 


食用建議:

基本上只有白飯.白開水.餐具免費供應

飲料要錢

 

 

這間店有規定白飯不可以多裝

也就是說剩一碗白飯沒吃掉的話

就要罰20元

所以請各位適量添飯就好

 

飲料建議自己帶

 

大部分是每盤一百元

 


後記

這間的出菜速度十分的快

個人推估只讓我們等五分鐘就第一盤菜出來

而且還不是冷盤

這令人值得嘉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