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我在博客來逛到的
來自"我愛質男"
貴婦奈奈寫的

以下是她提到的一個心理測驗

「這是測你的愛情運。請你說一個故事,這個故事裡面必須要有你、要有一隻兔子、一把鑰匙,還有一座吊橋,不必說得太長,只要有點描述就可以了。」

詳細內容請見這裡
http://www.books.com.tw/books/series/series9789861332413-1.php




猜猜我的故事是什麼? 











我不知道是該說好還是不好耶








"我穿越森林,走過一個木製的吊橋
突然一隻兔子從我身邊跑過去
跑過吊橋
跑過一小段路
拿出鑰匙
開門,進去一棟小房子
(有小紅磚砌成的底牆.上面是白色的牆.屋頂是小茅草)
我也進去了那房子

裡頭空無一人
雖然有著傢俱...
我一回頭
找不到兔子,
它不見了"


哈  有點像愛莉絲夢遊仙境ㄏㄡ~
X的  都是最近的校慶創意進場啦!
害我想到這個


後來我看到結果


我有點小傻眼耶~


那代表說


我的愛情是一場空?!
那也太衰

還是我的情人會留給我遺產(他已經幫我開好財源)?!

瞎喔~


還是那代表著我的另一半領我到幸福(?)的地方,
然後他就功成身退?!
X的 感覺跟前一個想法一樣

ㄚ那這樣是代表說我會釣到金龜婿?!
哈  這個更搞笑



好啦
正經點兒

它是在暗指說
我的愛情其實只有我一個人,
然而他只是在我生命中劃過水面的一個漣漪嗎?

還是說我明明可以跟兔子多聊天的
是我沒把握機會嗎?
(噢,這是個讓人懊悔的情況)


X的

明明剛剛就有想到一個不錯的
但一下子就忘了

ㄚ我怎麼分析下來,
好像都在說
我會比我另一半長壽呢?!

依照醫學上的說法
女生比男生活的久

但....
這也太.....

你們認為呢?

我想聽聽不同人的看法

阿就盡量別噹我吧~

噢,順便也聊聊你們想到的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