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一家百貨公司曾經刊載一則聖誕節的廣告,

   微笑是最好的聖誕禮物。
   它價值豐盛,卻不費一文錢。
   它不會使贈送的人變得拮据,卻能使收受的人變得富有。
   它發生於分秒之間,卻能永誌不忘。
   沒有人因為富足而不需要它,也沒有人因為貧窮而不受它的好處。
   它因為家庭帶來歡樂,為事業培育關愛,也在朋友間互通情誼。
   它使勞累者獲得休息,使沮喪者重獲光明,
   使哀傷的人得到撫慰,也使陷入憂煩的人獲得解脫。
   你買不到、求不到、借不到、甚至偷不到它。
   它只能給予,否則便沒有任何意義。

微笑不需任何成本,卻能瞬間使人擁有幸福感。

這居然分類在"學習"

好吧

我認了

微笑....嗯...

我妹說我越笑越呆

我爸說:"沒事不要傻笑"

嘖嘖嘖

那我乾脆別笑好了

媽咪說:"你不要臭臉對客人"

我沒臭臉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