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在下不是龍飛鳳舞的忠實觀眾

好多集都沒看到

 

但從最一開始

就想吐槽阿!!!

 

家明跟秀芬的故事

大概看個一兩集

內心就開始困惑:「該不會是歌劇魅影吧?!!!」

果然......

家母都說:「既然知道是抄的,幹嘛還看?!」

我:「就想看看會能改編成怎樣咩!」

 

像今晚做的也是~

 

秀蓮在衣服裡縫出西鄉特務名單

我忍不住對家母說:「這根本就是抄〈風聲〉這部電影阿!!!裡頭的特務就是把情報刺在衣服上~」

 

秀蓮知道很有可能會被抓到

裝冷靜唱京劇

我:「〈風聲〉這部片,特務就是唱京戲片段,裡頭藏著就是情報」

果然!

春禾五霸的江水青死後

秀蓮就對秀芬說:「我唱京劇,就是當初成立戲班時,大家彼此間的承諾,唱這段京戲就是我們的暗號,即使會死,也不能背叛兄弟」

 

 

拜託編劇行行好~

能不能別"參考"別人的劇情阿?!

我都看出來了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