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食記了,這次想說比較簡單,就趕緊上傳照片來寫一篇!

 

之前看靚娪買猜心泡芙給朋友吃,

我就點進去看,看起來金美賣!

決定改天一定要買來吃!

 

今天上完聽抄班,就騎過去,差點徹底騎錯方向,幸好最後有找到。

還滿明顯的,一看到門口排了好幾個人,就知道一定是猜心泡芙!

可能離下班時間還有一段時間,所以只排了四五個人而已,很快就輪到我了。

我到的時候,老闆進去拿剛出爐的泡芙,一大盤哪~

P2043138.JPG  

 

沒想到旁邊竟然種著藍雪花!

好懷念阿~~~

好久沒看到了!

P2043140.JPG  

原來藍雪花可以長到這麼大盆!

P2043141.JPG  

 

好幾個人都買至少十個以上,哇~~

我後面的太太買二十個!

 

我第一次吃,想說買幾個給家人吃吃看就好,

就買了四個,口味各一半。

每顆50元

我後面的太太在買的時候,老闆才說有三種口味-金糖原味、香蕉牛奶、綜合。

原來綜合口味是兩種口味各擠一半呢!

我是沒嚐試綜合啦!

還是習慣新東西吃原味

 

老闆很貼心的幫我在袋子上畫圈標記原味是圓圈。

不管是小泡芙袋還是大紙袋都有LOGO

P2043152.JPG  

這紙袋有特別設計過,裡頭還有一層膜,就不會容易袋子濕掉,連帶泡芙都爛糊糊的。

 

泡芙的尺寸

P2043154.JPG  

 

雖然外面灑糖霜,但不會那種很粉很濃味的甜。

 

P2043156.JPG  

第一口咬下去,我馬上想到一種古早味點心,但想不起名稱

吃到餡料,呵呵,第一次吃到皮比內餡甜的泡芙!

可是這不扣分。

 

內餡有黑黑一小點一小點的,那應該是香草籽。

內餡很特別,雖然是原味,但沒有任何奶味,反倒是有一股很清淡,淡到以為是白開水,實則是很清淡的紅茶味!

好特別噢!

我有PM粉絲頁向老闆分享我吃的感覺,她只說配方跟外面的不同。

 

香蕉牛奶口味呢.....

由於在下微波過,所以.....不是那麼cream狀.....

不過真的有吃到一塊塊香蕉噢!

 味道滿濃郁的

 

相簿在此

http://sarahgeography.pixnet.net/album/set/18496400

 

猜心泡芙Facebook Fanspage

https://www.facebook.com/GHpuff/?fref=ts


 

食用建議

1. 若沒要馬上吃,建議放冰箱,才能保持脆度(這是我請教過老闆的)

2. 基本上是現場買,下午三點出爐,很快就賣光了

只有大量訂購,才比較能接受預約噢!

 

3. 怕燙的人,千萬別拿去微波阿~~~

餡料會變液狀,頗燙舌阿!!!

我得用湯匙挖著吃,才比較不會燙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